基础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作者:<a href='/dep/06/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6&AuthorName=王亚力' title='王亚力'>王亚力</a>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4:00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会议,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山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军同志教师节讲话精神和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同志在优秀将是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科学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教育事业的根本性问题,给广大教育工作者指明了坚定的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使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后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暨山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军同志教师节讲话精神和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同志在优秀将是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使之真正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并以此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转换思维,转变作风,全力推进优质校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