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主题团课

作者:<a href='/dep/06/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6&AuthorName=尹能婧' title='尹能婧'>尹能婧</a>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基础教学部于2018年9月11日在三号教学楼利用晚自习时间召开“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召开,团课召开期间同学们纷纷向团支书提问此次团课的含义,团支书耐心的向同学们讲解并告诉同学们价值观对于人生成长进步的极端重要性。

此次团课进展顺利,“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这一朴素而又生动的比喻,蕴含着丰富的人生哲理,此次团课使同学们养成第一个好的习惯是很关键的。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