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2018年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2019年3月14日下午,在3#405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宋树志主持会议,基础部党总支成员5名党员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赵红军,办公室主任常生德参加会议。

首先,宋树志同志代表基础部党总支向赵院长汇报了基础部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张主任、王亚力、纪检委员耿阳、宣传委员郭连业,随后进行逐一对照检查,并给与改正意见和建议。

赵院长对基础部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总结,谈到这次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体现了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事件和精神洗礼。

最后宋书记代表党总支做了最后的表率,基础部党总支就是一支不断学习、不断改进、不断总结的队伍,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将民主生活会所提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归纳整理,不仅要在思想政治上改正,更要落实在以后工作的实际中去。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