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疫”,我在行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青春有“疫”,我在行动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一座临灾不倒之厦其中必有支撑之脊梁,一个临危不垮之国背后亦有护国之栋梁。疫情当前,青年何为?当是与国共患难,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自开学以来,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从2月25日起在三号教学楼、教务楼全方面开展疫情防控。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全部专业的全体同学每日时刻准备核酸抽测的任务。在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中,防疫志愿者组织同学有序排队,帮助医护人员进行扫码检验,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定时定点地为隔离同学送饭、打水、询问身体情况。开展消杀工作是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消杀的志愿者身着防护服、护目镜、防毒面具等全副武装,按照规范的消毒步骤对学生宿舍、公寓走廊以及楼梯处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杀菌、通风等,有效减少了病毒传播风险。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疫情固然可怕,但在风中雨中,你我同舟,在孤城空巷,你我同乡。疫情防控的号角已经吹响,少年之志已凌云驰骋其上,共战最险之难!


宣传部

2022年3月18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