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与艺术学院学生会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延伸,3月15日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会在学校团委和党委的指导下召开学生会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

大会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的国歌中,大会拉开序幕。大会第二项,主持人宣读了学生会临时团支部筹备情况,并介绍委员会候选人情况。大会第三项,选举出团支部临时委员会成员,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会临时团支部成立。随后,由学生代表带领大家一起宣誓。至此,大会顺利结束。

会后,团支部书记进行发言,重强调学生会团支部应该做好团支部工作,首先要加强学习,发挥引领青年的职能;其次要加强履职,抓好团组织自身建设;最后要加强沟通,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共青团团员都感触颇深,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会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时刻以一个共青团成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

本次大会,深度激发了基层团组织生机活力,增强团员们对共青团的认知感和归属感。把团建与学生会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了团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了党的后备军作用。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