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团员的思想觉悟和对党的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2023年5月16日开展了以“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线下团课教育活动。

本次团课,团支书以“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讲解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青年是推动历史进步的重要主体,是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的强劲力量,青年应接过先辈的接力棒,牢记党的宗旨,刻苦学习,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课上,同学们观看了一段建党百年微视频,通过视频我们看到曾经的旧中国满目疮痍,民不聊生已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生机勃勃、一片繁荣的景象。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主动为国家分忧、为人民分忧,必须要做到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尽自己所能完善自我,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不断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