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题会议

作者:赵瑞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月6日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在3教4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张洪良主持,会议就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张洪良强调,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已近尾声,各项收尾工作应尽快提上日程:各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要按照教务处相关毕业工作的时间安排,及时将通知传达给学生;仔细审查学生所提交的《实习报告》,结合实习期间学生的表现,客观公正的给予学生实习成绩,并按时提交至教务系统;持续关注学生校外实习的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多提醒,多了解,保障学生的安全。

张洪良表示,学生即将毕业,各毕业班班主任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毕业事宜,将毕业相关工作做到清楚、稳妥。包括学生学籍材料入档案工作、毕业成绩审查工作、毕业典礼协调工作、毕业证的领取工作以及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等等,确保学生能够顺利毕业、顺利就业。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