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赛场上获佳绩

作者:<a href='/dep/06/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3&AuthorName=王亚力' title='王亚力'>王亚力</a>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10月24日至28日,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大学生组)在日照山东体育学院举行。我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并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田径大运会我院共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此赛,共参加了13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于突破,共夺得奖牌8枚,包括金牌5枚、铜牌3枚,团体总分75分。同时在37所职业院校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我院参与同类赛事的最好成绩。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