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参加“学生工作大会”“诚信考试动员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参加“学生工作大会”“诚信考试动员会”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同学与201979日下午,参加系部召开的“学生工作大会”和“诚信考试动员会”。

   大会分为学生工作大会”和“诚信考试动员会”。宋老师指出本次大会的意义和作用,活跃了大会气氛。再由学生会主席孟祥琪同学作出详细的学期总结和系获奖情况。党书记宋树志老师和副书记王亚力老师告诉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时光里,不要过度挥霍,一切从简,养成吃苦耐劳的好习惯。还告诉同学们马上要考试了,大家好好复习,争取考个好成绩,不要作弊“诚信考试”。虽然“分数诚可贵,但是人格价更高”。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使同学们知道今年的工作总结和获得那些荣誉。同学们意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祝基础教育与艺术系全体同学考试考个好成绩。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