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成员军训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转眼间马上就迎来了开学季。为了新生的到来更加便利学校于2019828日下午于三号教学楼下给你18级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军训。

   军训是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宝贵经历,相信未来的2天半天,在教官的严格训练和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关怀下,18级学生会成员一定会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接下来更加优异的表现!

   承接着一天天训练的劳累,18学生会成员依旧严格按照教官要求,保质保量的完训练没有出现任何缺席、假退的不良现象!他们凭借自己顽强的毅力,诠释着军训的真正含义、用整齐划一的动作证明着他们的青春能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