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行“排球训练”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行了排球大赛。为了更好出色的完成比赛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与201910日于排球场举行了训练。

   前期的训练工作是非常艰苦的。练习好每一个基础动作是取胜的关键。许多新生第一次接触排球对于排球还是一个一无所知的小朋友,这就需要队里的学哥学姐给细心指导这就很大程度的拉慢了训练的速度。当然对于新生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天气也给他们提出了挑战,天空小起小雨,气温也降低。这些都是小问题她们的坚定信念团结的意识会使他们为比赛打出成绩,打出效果。

   把每一次的训练当做一次经历,认真品出错误的地方,哪些地方需要特别的注意。看到你们团结一致的训练,我就看到了比赛的胜利。加油同学,相信你们最棒。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