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行“六十年风雨沧桑 六十年璀璨辉煌”主题团课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行六十年风雨沧桑   六十年璀璨辉煌主题团课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转眼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将迎来建校60周年。为此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与于20191015日在三号教学楼举行六十年风雨沧桑   六十年璀璨辉煌主题团课。

六十载风雨兼程,沧桑砥砺;六十载耕耘跋涉,弦歌不辍。学院60年来的进步与发展凝聚着一代又一代工院人的艰辛与智慧。一代代山工职院人始终把梦想扛在肩上,把汗水洒在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上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叙述了学院六十年来的历史与发展历程,校风校纪,乘着职教改革的东风,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走内涵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育人模式,培育出了不少优秀的人才。

巍巍学府一甲子,梁椽共举铸辉煌,一路的风风雨雨成就出了今天。同学们通过这节课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学校,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为学院争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