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老师给同学们开展学习强国主题团课。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宋老师给同学们开展学习强国主题团课

    为了进一步宣传新时代新征程。引导同学们增强爱国意识。宋老师给同学们开展了,“学习强国主题团课”。

    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说过,勉励领导干部,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永不自满,永不懈怠。不注意学习,忙于事务,思想就容易僵化、庸俗化,就可能陷入盲目状态甚至误入歧途,就容易在错综复杂的形势中无所适从。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是避免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必然选择。善于挤出时间学习,持之以恒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方能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抵达人生与事业的诗和远方。而同学们,你又多久没有看看国家新闻和和国家政策的发展了呢?学习不只是学习课本知识而却要全面发展。

  崇尚学习、改造学习、强化学习,推动同学们学习强国,热爱强国,推动中国号巨轮驶向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前进出发。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

                                                                                                                          2019.11.13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