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参加“庆祝建校60周年师生书画艺术作品展”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参加庆祝建校60周年师生书画艺术作品展主题活动

   为展现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设发展成就,抒发师生爱校荣校的热情,20191112日,基础教育与艺术系参加了““庆祝建校60周年师生书画艺术作品展主题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寓意深远,集中展现了我校优美的校园风光、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美好祝愿。国画作品的墨色润染,书法作品的笔力气骨,摄影作品的立意铺陈,或澄明雅致、或雄健奇俊,表达出作者对学校深厚的怀恋之情和真切的感恩之心。校友和师生们参观了作品展,对展览的质量和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

   美术作品展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建校60周年庆祝系列活动添加了一笔亮色,是广大校友、师生向校庆敬献的一份厚礼,同时也为我校文化艺术的普及和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

                                                                                                                            2019.11.21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