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行“决战考试周,c位出道(如何高效的学习,备战考试复习)”主题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22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行“决战考试周,c位出道(如何高效的学习,备战考试复习)”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有更高效的学习方法,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于20191219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在三号教学楼举行“决战考试周,c位出道(如何高效的学习,备战考试周)”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复习不是简单的机械重复,是一个阶段性的巩固验收和进一步系统提高的过程。期末复习主要是对已学过知识的温习、巩固,将平时分散学习的知识分门别类地进行分析综合,系统归类和延伸的过程。同学们都积极的讨论有效的复习方法。语文和英语要多读多记,生字词语必须掌握。日积月累的内容,不但会背还要会写。

  通过开展这次班会,同学们都学习到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合理分配时间,按计划认真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

                                                                                                                                       2019.12.22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