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行“2019---2020第一学期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行“2019---2020第一学期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为了表扬同学们在这一年中的勤奋努力,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于20191230日下午举行“2019---2020第一学期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由宋振海老师进行讲话,由郭连业老师宣读优秀同学名单。同学们怀着自豪的心情去台上领奖,这对同学们自身而言,是对其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对其他同学而言,是对其以后的学习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和鞭策。在很大程度上,它还促进了整个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的构成,让更多的同学从中受益,进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激励与鼓舞,也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

                                                                                                                                        2020.1.2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