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一、基础教育与艺术系班主任、辅导员防控思想统一,认识高度一直,明确思想意识,把疫情工作当做当前最重要事情才做。严格按照院要求完成了各班级每天零报告、视频观看,及各项防控要求的任务下达,学生反馈,重点问题上报等事项。
二、基础教育与艺术系积极发动学生,利用抖音号制作防控小视频,解决在防控初级阶段、中级阶段、收尾阶段学生们的各项心理问题。系学生志愿者7人积极投身社区、村道防控工作。其中,五专造价1801班王东旭在志愿防控期间表现突出,当地镇政府给系发来感谢信。

三、关注特殊群体,五专造价1801班学生冯堃,因疫情被滞留湖北天门市,该学生同时也是困难生,班主任积极与其联系,认真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其建立专门健康台账,帮助其顺利渡过疫情。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

                                                                                                                                 2020.3.14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