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下好教学防疫一盘棋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下好教学防疫一盘棋

为响应上级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系通过灵活的“线上教学模式,确保学生学习充电不放松,精准施策,多措并举,下好教学防疫一盘棋。

我系教研室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教科研会议交流线上工作学习经验、课程辅助视频等教学资源共建,探讨直播课如何开展等教学共性问题。做好布置安排,及时发布课程公告,更新在线课程信息,完成学生线上学习的动员

每位教师均开展了直播课程,通过视频软件与学生连线,引导学生在线上资源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同时,把防主题信息导入课堂,作为课程案例或讨论或思考,使学生坚定在党中央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系部每周组织线上听课1-2次,课后反馈听课意见及建议给授课教师。通过听课,发现教师准备充分,课程内容丰富,师生互动积极,软件使用熟练,信息化教学水平较高。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