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举行“军训汇演”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举行军训汇演活动

增强学生们的团结意识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20201023日举行军训汇演活动。

无论是动作练习还是队列训练,无不要求做到规范整齐,这对于刚从散养状态中走来的新生而言,都是场艰苦的磨练。烈日炙烤着他们娇嫩的皮肤,汗水痛了他们清澈的双眸,但他们没有埋怨,没有叫苦,更没有退缩。他们站如松,行如风,八百新生,宛如八百壮士,正欲衔枚疾驰,驰骋疆场。同学们换上一身迷彩的军装,昂首抬头,精神抖擞,青春帅气,迎接军训后的蜕变。

军训不仅仅是对学生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意志的磨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是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就像一棵小树一样,只有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0.10.26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