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团课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团课

为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切实培养学生节约习惯,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2020年11月10日利用晚自习时间举行“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团课。

开展本次团课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到了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精神,勤俭节约美德,切身体验“俭以养德、惜粮节粮”的优良文化。餐桌文明不仅仅体现了一个人的修养,更是当代青年文明程度的标志。文明餐桌是大家的共同心愿,要身体力行,以俭养德,一起树立节约用餐、文明消费的就餐环境。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节俭的重要性和身边浪费的严重性,明白自己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为此更应该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努力做到不浪费、不攀比。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

                                                                      2020.11.11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