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新闻稿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02 点击数: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新闻稿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进一步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深入人心。特此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2021年4月27日在三号教学楼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的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在此次开展的过程中,通过讲述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及如何传承五四精神,同学们展开了激励的讨论。在讨论的过程中,同学们得出一下结论:青年应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传承发扬五四精神,落实五四精神,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要学习五四精神,做一位进步爱国青年,勇于创造,甘于奉献。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懂得:鸿鹄高飞,一举千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青年应该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切实肩负起光荣使命,作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不负祖国与人民的厚望!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1年5月2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