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团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发图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内涵,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把引导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作为根本目标。以青年为主体,着力提升青少年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参与感,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2022年5月4日至2022年5月9日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建团百年,心中有国,家中有爱。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校团委的领导下,邀请团员代表分享成长经验并呼吁青年团员积极学习、不断进步,参观实训楼了解建团百年历程、砥砺奋进新时代。此外,进行了集中线上主题团课的学习,各团员受益匪浅。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下,观看了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视频、重温入团誓词、各班团员分享建团100周年的心得体会并对未来做出美好的憧憬。青年团员们在此过程中更加明确,时代的重任已在我们的肩上,志存高进、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

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21级学前教育专业与婴幼儿专业团支部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并积极利用微信朋友圈、视频号等宣传形式,展现出新一代青年团员的英姿飒爽。学前2101班团支部用美妙的手势舞演绎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由衷地表达出对中国共青团的敬佩与热爱。学前2102班团支部激情昂扬地朗诵了《我的祖国》,字里行间歌颂着祖国的伟大与辉煌,将爱国情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婴幼儿2101班团支部通过行云流水般的《祖国》手势舞,书写了当代青年团员的朝气蓬勃。婴幼儿2102班团支部用《我们都是追梦人》舞蹈,跳出风采,谱写动人的青春篇章。由此可见,青年团员们为国展笑颜,青春担责任,不负时代的召唤。

青春的步伐不因困难而停止,青春的旋律不因风雨而阻挠。作为新时代团员,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理应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2年5月10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