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开展“学雷锋互助行动”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引导同学们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基础教学部开展了“学雷锋互助行动”系列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下午课余时间,基础教学部志愿者们来到食堂,利用手中的垃圾钳、垃圾袋、扫把等工具把地面残留的食物袋、果皮、纸屑等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来唤起大家对安全卫生的重视、对美好校园的共同爱护。此次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

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志愿工作不断的向前。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