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学院圆满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作者:孙昕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学院圆满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为保障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目标的有效落实,12月05日,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举行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学前教育、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40名学生共同参考。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作为毕业生、社会成员职业技能水平的凭证,反映了职业活动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所需要的综合能力。为帮助学生顺利考取幼儿照护证书,拓展就业创业本领,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教育教研室根据幼儿照护证书技能考核标准及学前教育课程体系,不断优化完善人才培训方案,促进课证深度融合,使学生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扎实掌握幼儿照护专业知识。在考试前期召开考务人员会议;考前动员会,明确考试流程,强化考场纪律,认真部署考试工作,力求周到细致。

  考试当天,学生精神饱满,发挥稳定从容;排队入场、测温、签到,考试流程安排严谨规范。

           

本次考试分理论考试与实操考试两部分,实操考评组由金职伟业派遣的1名外校考评员、1名本校考评员与1名校外督导员担任,整场考试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组织进行,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们态度端正,操作方法严谨,考评员客观公正、严格要求进行考评。本次考试受到了外来督导员和考评员的一致认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完成,获得了证书评价组织湖南金职伟业的高度认可。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1年12月5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