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作者:张艳 时间:2021-12-04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为培养更多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拓展学生的就业创业本领,2021年3月我院艺术设计专业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1年12月4日,“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上图: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现场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相关要求以及此次考试培训评价组织凤凰新联合(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安排,学校制定了专门的2021年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由教务处统筹,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具体实施,艺术教研室负责考前培训、设备购置、考务等工作。

上图:2021年8月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师研讨会

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由理论+实操两部分组成。经过院级选拔,产品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的40名学生顺利完成本次“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考试。

上图: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现场

我院充分利用“1+X”试点工作,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提升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针对性。本次考试过程组织有序,工作人员职责明确,有效展现了我院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1年12月4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