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学部学生会各部统一纳新

作者:<a href='/dep/06/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6&AuthorName=张乘' title='张乘'>张乘</a>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2018年9月19日基础教学部学生会纳新初试在教学楼如期举行,面试地点集中在一到二层的各个教室,各部部长在面试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以考察前来面试同学的综合能力。

在面试的过程中,各部的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同学们以演讲的形式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面试同学自我介绍过后,各部部长投票选择组织能力、处理人际关系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能力最出色的人作为新成员。

各部门运用择优录用的原则,力争纳入更多优秀的人才,新成员的加入一定会使学生会更加精彩。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