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筹备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筹备会

2019年7月1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在3-405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筹备会,明确主题、分配角色、理清环节、规范程序。

会议上,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宋树志首先强调本次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本次培训班开展的实务模拟训练能理顺我们对组织生活程序、推进党建业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的建设有很大帮助,希望各位书记和委员能广泛收集材料,献计献策成功完成当天的模拟演练。

最后,宋书记与大家定于7月2日早上7点40分3-405会议室进行实务模拟排练,以保证当天顺利进行。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