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收看“灯塔大讲堂”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收看“灯塔大讲堂”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按照学院要求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于7月1日早上组织无课教师共14人收看灯塔大讲堂”。我系通过大讲堂学习,全系教师体会颇深,将贯穿《条例》的基本精神内化于心,会后老师谈到必须要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组织中去。

最后,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宋树志对学习内容作了要求如下:

1、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信仰全系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2、加强自我完善,提高服务能力。我们要加强教育服务的理念重视师德师风教育,自觉、刻苦地钻研,务实基础,灵活运用合理的方法和措施,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理论水平。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工作开展的规范性、科学性。  

3、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工作。我们工作中多动脑子想办法,做到既坚持原则又灵活主动发扬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斗争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严格的遵守学院的各项制度和纪律要求,以身作则,做遵守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的带头人。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