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作者:刘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为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鼓励党员同志向榜样学习,2021年12月8日,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26名党员收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节目在党员中引发强烈反响。

《榜样6》推出了8个榜样,“为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全国先进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的将榜样们平凡中孕育着伟大的高尚品质展现在大家面前。

收看后,党总支组织了党员们进行讨论,交流收看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榜样们用一颗赤诚之心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誓言,用青春与热血乃至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平凡而伟大的颂歌,描绘出一幅幅新时代波澜壮阔的画卷。他们伟大的品格诠释着共产党人孜孜不倦的追求。以榜样为标杆,让我们知道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以榜样为旗帜,指引我们方向,引导我们不断向前和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榜样来锤炼党性,提升政治思想境界。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干的动量,在实践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汇聚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蓬勃动力。用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建设之中去,为学校和学院的争优创先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15ECD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

2021年12月10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