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经党总支批准,于2022311日下午330分,在3405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18名在校外实习的学生预备党员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郭连业同志首先代表学生工作党支部围绕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职工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四个方面作出对照检查,并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洪良同志代表党总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各同志的自我批评深刻透彻,相互之间的批评充满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后,党支部进行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班子评议。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2311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