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盘龙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上级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认真准备材料,相互之间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差距不足,并于2021年8月27日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宋振海同志首先代表学生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情况,并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查找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接着各党支部成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几个方面谈及自己的感受和体会,找出差距和不足,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认真改正缺点,弥补不足,积极做出整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

2021年8月27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