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盘龙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山工党字〔2021〕5号中共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学生党支部成员认真对照文件精神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反思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支部于2021年3月23日召开了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宋振海同志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各项工作都符合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接着由其代表学生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找出本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就存在的问题指出今后的改进方向。各党支部成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依次进行自我剖析,查摆自身不足,列出改进措施。成员相互之间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提出批评意见,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改进。

党总支代表张洪良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流程严肃规范,各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充满“辣味”,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会议召开的比较成功。最后,各位党员同志填写选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并根据选票汇总出党支部和各党员的年度评议结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凝聚力,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堡垒作用,对于改进和完善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政治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23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