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青年,奋进新时代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争做新青年,奋进新时代

青春韶华,正是意气风发时。为加强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特此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11月16日在三号教学楼开展《争做新青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新青年应当像竹子一样坚持目标并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同学们要明白“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同学们要明白青春并不仅仅意味着年龄或身体的年轻,而是年轻时代的信念,要用“矢志不移,孜孜以求”的毅力去追逐青春的梦之环。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当带着责任与使命去打开理想的大门。

通过本次团课教育活动,同学们明白时代在迅速发展,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好好学习,回报祖国,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而奋斗。更应当以时代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来践行时代所赋予青年的时代使命,把握时代机遇,紧跟时代脉搏,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

2021年11月16日

宣传部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