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主题团课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主题团课

为团结引领广同学们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于6月4日在3号教学楼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召开。团支书在团课上说,要把握主题宣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坚持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回顾砥砺奋进的五年作为主体内容,坚持把为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春力量作为立足点和着力点,坚持把全团动手、层层发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作为重要举措。

每一名同学都应该树立主人翁意识,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爱国爱校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学习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