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办“团旗飘飘,青春闪耀”主题团课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办团旗飘飘,青春闪耀主题团课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荣誉感和爱国热情,彰显同学们的的青春与活力,展示青年学生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基础教育艺术系于2019611日在三号教学楼举办团旗飘飘,青春闪耀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召开,采用了朗诵看视频等多种方式的展开。100年前,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自发走上街头,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让我们看到了青年人的爱国心与为国志。这一群人,是青年,是一群有志青年。100年前爆发的这场运动在中国革命史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当今的社会,仍旧需要我们,有着深远的意义和影响,继续向前。

此次团课举行顺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积极参加活动效果优良。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性。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