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行“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行“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

     为了使同学们对防溺水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增加同学们对防溺水安全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的能力。基础教学部于201973日举行“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安全委员负责召开,各班通过ppt观看视频和安全委员进行演讲来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班会上各安全委员向学生们介绍了近年来发生的多起中小学生溺水事件,最后一起了解遭遇溺水该如何自救等相关知识。

     这次安全主题班会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培养学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救、自护能力,更好的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