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为做好系部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我教学秩序、工作秩序和生活秩序正常运行,74日下午我系在3-405召开了系部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亚力主持,全系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王书记布置了期末安全具体工作,第一,预防为主,增强安全意识。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公寓对特殊群体学生进行摸底排查,将危险苗头及时合理妥善解决。第二,强化责任,落实安全工作。值班人员要按时值班,不定时抽查教学楼晚自习情况和晚上公寓情况,防火、防电、防盗窃。针对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建立应急机制、教会学生使用校园报警电话第三,加强教育,做好安全工作。天气炎热教育班级女生的衣着问题,避免出现衣着不整、穿拖鞋进教学楼情况,暑假期间教育学生不要纹身、染发等不符合大学生身份的事情,系部统一印发暑假安全承诺书,希望班主任带着学生认真学习。

最后,宋书记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件并对系部安全问题做了梳理和总结,对学生突发应急事件做了详细的指导和安排,要求班主任、辅导员立即行动,排查梳理安全隐患,防范整改提升到位,切实抓好期末系部师生安全工作。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