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参加“意识形态与新媒体”主题讲座暨新媒体中心优秀成员表彰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参加意识形态与新媒体主题讲座暨新媒体中心优秀成员表彰会议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201974日,下午在办公楼3楼东会议室参加“意识形态与新媒体”主题讲座和新媒体中心优秀成员表彰会议。

    此次活动由张蕾和张峰老师召开。活动刚开始对获得新媒体中心优秀成员发表荣誉证书。在此表示衷心的祝贺。老师告诉我们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就是和个人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一样,不同的意识形态,对同一种事物的理解、认知也不同。老师还告诉我们,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必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

     本次讲座的顺利进行,告诉我们什么是意识形态,什么是新媒体。希望我校和学生会,在新媒体这方面愈加向上!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