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参加学院新生入学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暑假已经结束新的学期开始,学校迎来了大批的新同学,基础教育与艺术系的新同学九月三号在操场上参加隆重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我校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并对新一届的远程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把选取的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树立高远的志向,二要激发高昂的志气,三要培养高雅的志趣。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都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开学典礼活动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为新生顺利进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