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行“新学期新征程”主题团课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行“新学期新征程”主题团课

为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中尽早进入学习状态,树立新的目标。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于2019910晚,在三号教学楼举行“新学期新征程”主题团课。

本次主题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首先,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课的主题和具体安排。接着,团支书请同学们讲述对大学生活的感想,说一说收获,畅想新学期的计划和目标。团课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相互交流,主动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期盼。最后团支书深度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并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过此次团课,对营造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氛围,和良好的校园风气,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有助于大家树立新的目标,坚定自己的信念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