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参加“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校园消防安全越来越被重视,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消防知识,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于2019924日晚,在青年广场参加“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视频中提到了学校和家庭普遍存在的火灾隐患,火灾发生的原因及其危害,并围绕“发生火灾时怎么办”。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求救,通过观看视频告诉学生灭火器的使用法以及火场逃生自救的正确方法。还让同学们认识许多常见的消防安全标志,了解不同标志的作用和意义。在近个小时观看视频中同学们一直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收获了很多。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应急救护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