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办“以建设求活力,以创新求发展”主题团课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国家之争就是实力之争,根本是生产力之争,核心是科技创新能力之争。为激发同学们创新发展的精神,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于2019919日晚,在三号教学楼举行“以建设求活力,以创新求发展”主题团课。

  当今世界,谁牵住了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谁走好了科技创新这步先手棋,谁就能占领先机、赢得优势。在团课中讲到国家之争就是实力之争,根本是生产力之争,核心是科技创新能力之争。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科技创新取得重大成就。科技整体水平正在从量的增长向质的提升转变,已步入跟跑、并跑、领跑并存的新阶段。

通过这节课的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这次团课的召开该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积极参加,活动效果优良。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