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办“诚信备考,为期末而战”宣传板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办“诚信备考,为期末而战”宣传板报

  为了让同学们及时地分析总结,从而尽快调整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于20191226日在三号教学楼利用下午课余时间绘画了“诚信备考,为期末而战”宣传板报。

  期末考试作为一种阶段性的总结测试。对同学们发现学习中的不足,及时总结平日学习中的疑难点,重新对遗漏或不牢固的知识进行掌握,合理改进学习方法等方面都起着重要作用。因此,认真全面的复习过程远比考试本身更重要。同时,认真全面的复习也是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前提。而复习不单是机械的重复,更应包含对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做到触类旁通,举一反三。使同学们在学习上再上新层次,进入更高的学习境界。

  通过此次板报宣传让同学们用实力去争取优异的成绩。在抓好复习的同时,更要在各类考试中一如既往的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

                                                                                                                                         2019.12.27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