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行“急救知识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举行急救知识安全主题班会

  为了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维护校园稳定,基础教育与艺术系于20191225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在3号教学楼举行急救知识安全主题班会”。

  本次安全主题班会对于同学们是必须具备的。安全是维护校园、社会,乃至国家和平稳定发展的基础,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对同学们未来的高效率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范能力,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和遇到突发危险时如何应对方面的知识。只有这样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才能将安全和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安全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生命只有一次的真谛,安全教育定会让同学们警钟长鸣。

                                                                                                                                          基础教育与艺术系

                                                                                                                                          2019.12.27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