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

有一种精神,它不是一瞬间光芒四射,也不带有丝毫冠冕堂皇的理由,它却成了我们学习的榜样,给我们带来温暖的气息,为更加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点点滴滴,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2021年3月16日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主题团课。

在活动中,同学们对雷锋精神进行深入讨论和学习,通过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讲述自己学习雷锋的故事,让雷锋精神深入每位同学心中,并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做新时代的文明好青年。

山海远阔,征程再起。知雷锋,传承红色精神;学雷锋,我先行。本次团课圆满结束,在团课开展过程中,将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德育教育相结合,增强了精神文明教育的实效性和形象性,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迈入新境界,同时,让全体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应该具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弘扬并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具有雷锋精神的新一代青年的信念,使同学们能够励志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有志好青年。

2021-03-15 14:08:01.128000

2021年3月16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