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严格团员教育管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特此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4月13日在三号教学楼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在此次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各班通过宣讲“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意义,针对实施细则详细讲解了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的主要任务,以及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团课的开展注意事项,并组织同学们一一学习讨论。使同学们了解到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是共青团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团要管团、从严治团的重要载体。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教育活动,同学们意识到青年作为党员队伍的后备力量,广大青年团干部应该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奋斗身影展示最亮丽的风景,让自己的实干精神绽放最闪耀的青春风采。树立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先进意识,为新时代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04-14 19:48:10.011000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宣传部

2021年4月16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