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燃青春、汇未来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学四史、燃青春、汇未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鼓励团员青年在“四史”学习中“读懂中国”,引领团员青年从“四史”中把握社会历史发展规律,坚定社会主义必胜信念,汲取奋发前行的磅礴力量。特此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2021年4月6日在三号教学楼举行“学四史、燃青春、汇未来”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在此次团课开展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讨论“四史学习教育”,把个人所了解的相关四史的知识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围绕“四史”组织讨论,在活动过程中,弘扬学习四史的精神,树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理念,营造自觉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参与,各个相应的局面。树立了同学们的信念,让同学们认识到青春不应虚度,要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展望未来。

此次团课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使命勇担在肩,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给同学们敲响了青春成长的警钟,注入了努力前进的动力,点燃了照亮青春拼搏前进的道路。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宣传部

2020年4月8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