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助力“希望小屋”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传递爱--助力“希望小屋”建设募捐活动

为了更好的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为更好的服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战联合发起的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的号召。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在三号教学楼举行传递爱--助力“希望小屋”建设募捐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通过视频、PPT、演讲稿、黑板报、募捐等形式,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同频共振,涓涓细流汇成青春大爱的深刻意义。还让同学们懂得希望小屋改变的不仅仅是当下的学习生活环境,更重要的是通过常态的帮扶,影响儿童、塑造儿童、改变儿童,从而达到“帮助一个儿童,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

开展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每个花朵,都应该盛开;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有专属的星辰大海。为困境儿童打造希望小屋圆梦未来。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宣传部

2021年5月20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