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新闻稿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追求、有修养的大学生。为实现我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出一份力量。特此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2021年6月1日在三号教学楼开展“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的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本次团课主要通过对于青年是否应肩负时代责任,讨论青年主要责任关键所在,因此同学们展开了激励的讨论。在讨论的过程中, 同学们得出结论:青年应肩负时代责任,及主要责任为要有家国情怀,也要有人类关怀,发扬中华文化崇尚的四海一家、天下为公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活动 ,让使同学们懂得: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传承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心化作一股无形的力量,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国家的未来在青年,我们时刻要“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1年6月5日

宣传部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