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新闻稿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新闻稿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发展细则,扎实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教育基本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素养。特此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2021年6月在3号教学楼204合堂,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会。

刘畅书记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以《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与入党积极分子谈心》为题进行宣讲,通过丰富详实的事例展示、生动严谨的语言描述,结合自身入党经历,从“入党的初心和信念”、“如何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党章》解读”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感悟、介绍《党章》的基本知识。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共51名学员,以“高质量、严把关”为原则,安排了理论学习、参观实践、志愿服务相结合的综合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学院党总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中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效。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建资源整合和党建工作方式创新,进一步构建思想政治教育阵地,为培养具有高度政治觉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不竭动力。

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1年6月11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基础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
Copyright © 2015-2016 邮编:256414